雪峰

q👗:982219959,推荐人:雪峰

【快穿】卑微男配离开后他悔了

  【快穿】卑微男配离开后他悔了 

  简介:   

  江栗是快穿局里的资深卑微男配,说通俗点就是男主身边的舔狗,还是炮灰那种。   

  卑微男配的任务很简单,那就是无条件对男主示好,然后不是死了就是疯了,总之不会再与主角有半毛钱的关系。   

  师尊只想拿我做炉鼎炼丹?ok,我心甘情愿为师尊付出一切。   

  主角把我当替身还想骗我钱?莫得问题,我的命你也一起拿走。   

  统帅想让我为他由A变O为他生崽?赶时间你直接说生几个吧,我全给你生了。   

  某天,江栗做完了所有的任务拿到了报酬,打算来个环球旅游时,就被强行召回来了。   emmmm……为什么每个他舔过的主角都黑化了?   

  师尊:想靠死摆脱我?我去冥界带回了你的魂魄,你连人带魂都别想再逃了。   

  总裁:还想逃到哪去?你哪都去不了。  

  影帝:你喜欢他?我弄不死你,我弄死他。   排雷:攻又疯又渣,先虐后爽,狗血追妻火葬场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