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

q👗:982219959,推荐人:雪峰

佛系病美人是全修真界的白月光

 佛系病美人是全修真界的白月光[双性_NP]


★一句话文案:佛系美人重生后成为了众人的白月光还顺带找了两个大佬攻

★文案一:  

  傅樰遗知道,自己不过是一本书里的炮灰,是傅家捡来的弃婴,当傅家真正的小少爷找回来的时候,就是他领便当下场之时。

  只是上辈子的他不知道,甚至还在那真少爷回来后争抢不休,最终为真少爷献出半身仙骨,从此犹如废人、落魄为妓,也换不回曾经家人的一句问候。

  

  重生一回的傅樰遗看着眼前熟悉的人与物,忽然大彻大悟——都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还要挽留做什么?

  于是这一世的傅樰遗变了:

  他不争不抢,淡然如水;他懒怠放纵,深居简出。

  真少爷回来后,傅樰遗处处避让,不喜不怒;面对父兄、友人的动摇,也漠然无视,不甚在意。

  

  终于当众人得知真少爷仙骨有损,唯有换适配仙骨才能续命,而适配之人正是傅樰遗。

  那日是大雪纷飞,同傅家捡回傅樰遗的天气一般无二。

  冰天之地,所及之处皆是皑皑。

  乌发红裳的少年脸上带着情潮的嫣红,他染着半身鲜血、拖曳着猩红的痕迹,在众人面前亲手剖出了自己的仙骨。

  他道:“感谢傅家将我养育至此,如今我剖骨还情,从此两不相欠,各自行路。万水千山,不复相见!”

  

  那日后,傅樰遗从傅家的听雪崖上一跃而下,从此消失;傅家上下或悔或怨,却寻不到少年的半点儿踪迹;白帝城的天之骄子满眼猩红,恨不得随之而去;那被傅樰遗抛下的奴隶更是啼血惘然,一同消失不见。

  那日后,一切都变了。

  

  死遁的傅樰遗被自己养的妖兽带走了,却不想妖兽非兽,而是那妖族老祖,烛龙烛九沉是也。 

★文案二:

  上辈子落魄至死,这辈子得以重生,已然佛系的傅樰遗并不想报仇、争抢,只想做个咸鱼。

  只是重生有代价,炮灰不容易。

  作为重生的交换,傅樰遗需得充当书中世界里主角前期遇到的炮灰反派——去欺辱、践踏对方。当他完成一切任务的时候,便是彻底自由之时。

 

  只是,被他欺辱、践踏,假装奴隶的主角怎么眼神越来越奇怪了?

  

  傅樰遗:“给我穿鞋。”

  主角低头捏着对方一双白皙精致的脚,目光舔舐过踝骨,恨不得以唇舌代之。

  

  傅樰遗:“给我按摩。”

  主角瞧着对方衣衫下的一抹雪白,恨不得揉碎了融到自己的骨子里,或是烙印上殷红的痕迹。

  

  傅樰遗:“给……给我暖床。”

  主角得偿所愿,吃了某主动送上来的猎物。

  

  只是在佛系生存的路上,傅樰遗才后知后觉自己惹上的不仅仅是主角,还有本书中的最大boss……  

★文案三:

  妖族老祖烛九沉从沉睡中苏醒,皆是因为他的分魂体验了一个悠长辛辣、叫他食髓知味的梦,于是老祖决定将那梦中的人带回来藏在他的地盘。

  

  一开始不过想养着解闷儿,可当他跨越三洲、看到少年满身鲜红腥气地从断崖上落下,老祖忽然心疼得厉害。

  天材地宝、灵泉佳酿,皆是为了修复少年破败的身子;世外桃源、珍奇异兽,也不过是为了博少年一笑。

  老祖想,许是因为梦境作怪,待他腻味了便不会如此。

  只是没想到,最后越养越放不下的人竟然成了他自己,嘴硬不承认惹得旁人觊觎少年的人也是他自己。

  

  老祖天天打脸,说不在意的是他,成了痴汉的是他,情敌诸多的人还是他。

  老祖:别问,问就是后悔。

★攻语录:

  妖族老祖烛九沉(大BOSS):“我当宝的少年被你们厌弃,那么从今往后他便由我庇护,与你们再无干系。”

  魔界魔尊楼枭(某主角):“本尊讲不得情情爱爱,但本尊知道,若是有人敢伤他分毫,那便等候本尊的军队踏碎三洲吧。”

★注意:

①佛系病弱有天赋却只想当咸鱼的炮灰美人双性受×外表克制内里痴汉实则疯狗的切片魔尊主角攻/深藏不露前半段妖兽后半段人身的最大boss妖祖攻

②剧情+肉

③基本无虐

④受美,受最美,受修真界第一美

⑤正牌攻两个,只有正牌攻才能和受doi,有配角攻,但顶多是舔舔舔;在攻受确定关系之后,配角攻痛失舔舔舔的资格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