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峰

q👗:982219959,推荐人:雪峰

弯装直后白月光来倒追我

  弯装直后白月光来倒追我  

  文案:

   1.作为拒绝过无数男模的万人迷“直男”摄影师,洛清霖有个暗恋七年的白月光,那月光叫作姜烟屿,是个高奢秀场的男模特。 作为亚洲模特界的天降紫微星,姜烟屿身高一米95宽肩窄腰荷尔蒙爆炸,又称人间扳手男狐狸精,传闻只爱直男风流成性,最爱把直男掰成0。 拍摄现场相遇,爱好直男的姜烟屿一看见洛清霖就走不动路,攥着人手腕不放,“美人,你叫什么名字?” 洛清霖内心狂喜,面上却冷漠,“不好意思,我是直男。” 

  2 拍摄结束后,洛清霖过敏昏迷,被姜烟屿送至医院,一觉醒来世界变了天。 营销号:国际男模姜烟屿给直男下药,将人搞得遍体鳞伤,触目惊心! 全网:姜烟屿滚出娱乐圈和时尚圈,开除gay籍! 为了姜烟屿的事业名声(以及巨额工资),洛清霖和他签订合约,假扮情侣。 参加恋综前,姜烟屿阖着一双狐狸眼,将人推到在地,轻浮至极,“洛先生不先和我亲近亲近,届时上了综艺演不好怎么办?” 洛清霖语气冷淡,“让我起来。” 瞥见洛清霖穿白袜,姜烟屿笑容暧昧,调侃问:“洛先生不是直男么?怎么还穿白袜?” 洛清霖冷冷道:“刻板印象不可取。” 姜烟屿每天都问:“洛先生被我掰弯了吗?” 洛清霖次次都答:“我对男人没有任何兴趣。” 直到有一天,姜烟屿翻出了洛清霖高三时寄给他的情书...... 

  3 在一起不久后,洛清霖得知姜烟屿也有个白月光,那月光是个直男,是姜烟屿的念念不忘求而不得。 洛清霖内心绞痛,单方面提出分手,连夜搬回自己家。 哪知一开门,姜烟屿就坐在客厅里,眼里尽是偏执,气得咬牙切齿!!?

   一个曾经以为对方是直男,到后来发现彼此是基佬的故事。

   伪风流嚣张轻浮模特攻x钓系装直万人迷摄影师受 (奢侈品集团继承人攻x丧系打工人受) 双向暗恋,1v1,he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